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退休老師代表惜別會致詞─高興昌



校牧、校長、主任、老師、同學們,大家好!
感謝全校師生,為我們三位老人家舉辦這麼盛大的「畢業典禮」(惜別會)。還沒上台前我的心還很年輕,上了台之後真的變老了。老了所以要退,要退!好在校牧為我們加持,不然還有兩個禮拜的課程,不曉得怎麼教下去。校牧、校長再多給一些青春的活力吧!
外面的評價,對於正心的學有滿多優點,可是在校園的角落常常可以聽到一字經二字經三字經,三經的統稱猜台灣的地名,請高二身班回答,謎底就是─彰化(髒話)。前中研院李遠哲院長的母親,聽到自己的小孩說髒話,立刻叫他去潄口。在此盼望同學們共同來推廣;今後如果聽到左右出口成「髒」,但存好心做好事,立即端心叫他去潄口,減少口業,下輩子他才不會成為啞巴!
三位老人家很快的就要離開正心,也希望今後同學們拿到歷史,就能想到有志者事竟成─蘇志誠老師,看到英文就能想到盛行風吹來了海洋水氣,滋潤大地,花香四溢,天天開心─蘇開盛老師,打開地理課本,就能想到地理名詞猜謎,不要出口成「髒」,存好心做好事,可以天天高興─高興昌老師。
最後祝畢業班同學「金榜題名」,在校同學「學業進步」,正心大家庭所有的成員,身體健康、家庭和樂、幸福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And also we ensure that when we enter in this specific blog site we see to it that the topic was cool to discuss and not a boring one.

要聲請推甄的同學看過來.....

為服務高三參加推甄及申請大學的同學,需要志工證明表格者請駕"正心中學"首頁,左下方"升學資訊"icon按下去,就可以自行下載空白表格填寫。GO~GO~GO~~
http://www.shsh.ylc.edu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