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正心中學宿舍餐廳附設廚房改建竣工啟用祝福祈禱08.06.14


天主厚賜給我們種種恩惠,讓我們向祂敞開心門而感謝祂。保祿宗徒勸告我們:要藉著基督,在一切事上感謝天主父:因為祂藉基督賜給了我們萬有。由於我們既然成為天主的子女,祂聖寵的富饒便在我們內充沛洋溢。祂將我們從挫折的黑暗中帶領出來,重新回到耶穌愛的國度裡。因此,我們感念天主的恩惠,在今天廚房重建啟用的日子共聚一堂,在此表達我們對天主的感恩。

請大家恭聽聖保祿宗徒致斐理伯人書的一段話。你們要在主內常常喜樂,我再說一次:你們應當喜樂!要使眾人知道你們的寬厚;主已經臨近了。你們要毫無掛慮,只要在一切事上,以懇求和祈禱,懷著感恩的心,把你們的請求呈告天主;這樣,天主那超乎各種意想的平安、必要在基督耶穌內、固守你們的心思意念。

全能的主,你是世間一切事物的創造者,我們為你恩賜給我們的新廚房設備感謝你;你仁愛無量,過去到今天一直保護我們平安順遂的工作,在我們遭受挫折困難時也沒有一天離開我們,我們謙恭地祈求你:仍然時刻愛護我們、保佑我們工作順遂、平安。以上所求是靠我們的主基督
眾答:阿門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his topic have a tendency to become boring but with your creativeness its great.

要聲請推甄的同學看過來.....

為服務高三參加推甄及申請大學的同學,需要志工證明表格者請駕"正心中學"首頁,左下方"升學資訊"icon按下去,就可以自行下載空白表格填寫。GO~GO~GO~~
http://www.shsh.ylc.edu.tw/